close

近期YouTube滑影片剛好看到人氣大胃王在做牛肉麵評比,強Costoc的十味觀清燉牛筋牛肉麵,突然被燒掉,趁假日的時候跑去買!XD 

 

回家開箱,這個十味觀清燉牛筋牛肉麵特點有:

👉湯頭單純用牛骨、蔬菜熬煮,無添加人工味精

👉採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腱心與澳洲牛筋

👉日本手工細麵條,煮熟後能維持口感

牛肉調理包

真的是天呀!每份的牛肉湯包都很大一份!外觀看起來肉塊也很多!而且料理處理方式把牛肉條理包退冰後,放入麵條就可以食用了!非常方便!

日本手工素麵(細麵)

採用日本進口手工素麵條,可直接放入牛肉湯裡一起烹煮即食(麵條無須單獨另外煮)。

放飯上桌~先喝一口他們家的湯頭口味,我個人比起紅燒口味更喜歡這種清燉的湯頭,因爲更吃得出這碗牛肉麵的新鮮度,成份天然回甘~ 

而且超驚訝的是這麵條吃起來,老實話真的很像外面賣的!XD 完全不軟爛!很Q彈!

再來看這牛肉塊還有一點牛筋,完全不柴啊!My god~

加一點青菜和胡蘿蔔就像外賣一樣!這牛筋和牛肉塊也給得很大方!

宵夜抵不過誘惑的我⋯⋯又吃了一次!看看這滿滿牛的肉和筋共七、八塊!這次是加水煮蛋! 

澳洲牛筋,富含膠原蛋白,實在是養顏美容的好食物啊!而且這個牛筋也太好吃了吧⋯忍不住給它多一點鏡頭XD


綜合以上,像我一樣喜歡吃清燉牛肉麵的你,一定要吃吃這款!不管是麵、肉、湯頭我都給很高分!價位也不貴,cp質很高!這道清燉牛肉麵已入選我的宵夜名單啦~在家裡大人、小孩都非常適合食用!😋

 -

品名:十味觀清燉牛筋肉麵

販售通路:全台好市多販售,售價599元/盒

官網:http://www.shiweiguantw.com/

#清燉牛肉麵#庶民美食#好市多美食#懶人料理#好市多推薦#人氣牛肉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